九两Sale

九两/Sale
发霉的咸鱼
es回坑中

【最王】终有一日 1

我又开始搞异能梗了,有参考文野的设定,ooc有

cp最王,或许会有其他cp



“听……吗……”


“听得到吗……”


“这位小哥…?”


似乎是刚才漫长的睡眠中醒来,全身酸痛,眼皮也沉得睁不开。我与睡魔争斗了好久,才算是勉强找回了意识。


我睁眼的一瞬间,一张带着人畜无害微笑的脸就凑到了我面前。“哎呀,你可算是醒了~要是你一直不醒的话,不知道赤松酱会怎么处罚我呢~呢嘻嘻,这位小哥真是帮了大忙呀。”


还没搞清楚情况似乎就摊上了一个麻烦人物。


我捂住隐隐作痛的前额,挣扎着想要起身,然后又被这个一看就很麻烦的人按回了床上。


“刚醒就不用这么纠结礼仪啦,还是先解释一下来这里的目的吧。”与他灿烂的笑脸不同,他语气陡转,似乎是对我感到了厌烦。心悸之余,我立刻组织好了语言。


“我叫最原终一,那个……听介绍说这里的社长一直在帮助有异能的人。我遇到了一些麻烦,所以想要恳请社长帮助……”


“什么麻烦?”他打断我。


“哎?那个,我想跟社长单独谈谈……”


“咦?最原酱原来是这么没有眼力见的人吗?”他微微偏头,“我就是这里的社长呀?”


“你是……社长……”惊讶之余,我再次审视了一遍眼前的少年。看起来很是年幼的脸庞,与普通男性相比娇小的身材,白色衬衫领口处破损不堪,系了条黑白格子领结,一副出入社会的高中生模样……无论怎么说,作为社长都太过年轻了。


“呢嘻嘻,本社长可是不眠不休地照顾你一晚上了呢,最原酱难道一点感激之心都没有吗?”


“怎么会!社长,我……”


“不用解释啦,告诉我你身上发生了什么事吧。”


确实,再不说明来意实在有些不太合适……我整理好思路,开始向他说明一切……


 


在意外降临到我身上之前,我一直把异能者当做一个荒诞无稽的都市传说。在我的大学校园里,讨论异能者的大都也只有异想天开的女生们。传播范围极大的都市传说并不少见,或许过一阵子就消停了。直到变异来临的那天前,我还这样想着。


现在想起来,那也是再平常不过的一天。我结束一天的学习后,洗漱完毕,准备睡觉。突然,身体一阵剧痛,视线也变得模糊不清,等到疼痛过去,能看到东西时,不仅家里被我搞得一团糟,连邻居也受了伤……


慌乱之余,我想起作为侦探的叔叔曾经对我提起过城市西边有一家异能事务所——“才囚社”。我便连夜赶了过来……


 


“停停停,接下来的我知道了。你是不是刚打开虚掩的大门,就被什么东西砸中了脑袋陷入了昏迷?”


“咦,虽然有些记不清了但好像是这样没错……社长先生你知道什么吗?”我立刻坐起来,抓住社长先生的肩膀。


“那是因为……”他得意洋洋地扬起下巴。


“那是因为那把椅子本来是该砸到他脑袋上的。”房间的门突然被推开,一位金发的少女闯了进来。“你是最原终一君吗?你叔叔经常谈起你的事呢。初次见面,我是这里的社长,赤松枫。”


“赤松桑好……哎?不对……”我好像意识到了哪里不对……


“……”少女似乎也理解了我的迷茫,蹬了一眼一旁笑嘻嘻的“社长”。


“看来你是被王马君骗了啊,王马君你……”


“呀吼~初次见面最原酱,我是王马小吉~刚才我们什么也没聊,对吧对吧?”他浮夸地挥挥手。果不其然……看来他真的是一个麻烦人物。


 


向真•社长赤松枫阐述了一遍我的经历。赤松桑边听边点头,若有所思:“最原君的情况我了解了。不需要太过慌张,你这种情况在我们这里还是可以得到很好的控制的……但是,恐怕要你再等一段时间。”她无奈地笑笑。“实际上,我们最近在处理一件很重要的委托,一时半会儿匀不出时间帮你调整状态。真是非常抱歉。”


令我安心的是,我这种变异一样的情况似乎还处于有药可救的状态。而令我不安的是,自己的情况好像也没乐观到一两天就能治愈……


但是,这不是赤松桑的错。


“要是暂时回不来家的话,社里有员工宿舍可以使用……王马君?”


不知神游到哪里的王马君懒洋洋地回了句“啊?”


“真是的……你去把大家介绍给最原君吧。”赤松桑交代完,就匆匆道别离开了,留下我跟王马君两个人大眼瞪小眼。


王马君叹口气,掏出裤兜里的手机,随意翻了两下又放了回去。他突然靠近我,鼻尖都快碰到我的脸——然后又猛地后退,似是在观察一只有趣的小动物。“抓紧时间吧,最原酱,趁现在这会儿正是午休时间,我来给你介绍一下我的同伴们。”说罢,他不顾我是否真的有恢复体力,便直接把我从床上拽了了起来——


“稍等,稍等一下啊王马君!”


“哎~最原酱好磨蹭哦。”


“至少,让我穿上鞋——”


 


“哟!你就是刚才那个被牵扯到的倒霉家伙吧?真是不好意思啊!我叫百田解斗,是这里的社员。”


突然冒出的紫发青年披着做工精良的西装外套,露出里衬的红色短袖。他自然而然地搭上我的肩膀,小声问我:“那个王马怎么在你旁边,他没对你做什么吧?”


“王马君为什么要对我做什么……他还照顾我一整夜呢。”我有些不解。莫非这人与王马君有什么过节?


“你不会信了那种蹩脚假话吧?!”他不可思议地看看我,“昨晚照顾你的是我们的医疗成员……”


“是吗!”我回头看看一脸玩味望着我的王马君。


他不以为然:“百田酱真是讨厌,为什么要戳穿这么美好的谎言呢,本来最原酱可是对我感激涕零恨不得跪下来舔我的鞋呢。”


“我才不会这么做!原来不止不是社长,连照顾我这件事都是骗我的吗!”我开始胃疼。


“最原酱太过分了!我可是认真地照顾了你好久呢!”


“是吗?王马你小子能照顾多久啊。”


“大概有二十分钟吧。”


“那不是时间超短吗!”


不理会百田君的喊叫,王马君笑嘻嘻地靠近我:“这个笨蛋是百田酱哦,姑且算是我的搭档吧。”


搭档?这种关系并不常见。结合一下才囚社的工作,莫非这两个人?


“没错!我们是出生入死情比金坚的超级搭档!”谈起自己的工作,王马君很是兴奋。


“那也是今天以前的事了,王马。”不顾王马惊异的眼神,百田继续得意地宣布,“刚才赤松社长通知我了,从今天起解散与你的组队,让你全力帮助新人——”


“哇!这么说我要跟百田酱说拜拜了——我才不要呢!我会舍不得你的百田酱!”眼泪以惊人的流速喷出,因为太过夸张所以一看就是假哭。


“你够了!我才不想再被你耍得团团转呢——剩下的就交给你了新人!”说完这句话,百田君便飞一般地溜走了。


就算这么说,我也才刚刚认识王马君,还完全摸不清该怎么哄他,是要等他停下来,还是像哄孩子一样?我正手足无措地愣在原地时,眼角还挂着泪水的王马君突然抓住我的手,笑得灿烂:“好了最原酱,我们去找下一个社员吧?”


看见这样的笑容,我……完全没感到治愈。


 


“说起来还挺丢人的,社里唯一的治疗人员是一块废铁。”王马君念叨了一路。这话实在是过于莫名其妙,让人忍不住质疑它的真实性。


“我实在是不想看见那块废铁了,自我介绍最原酱还是会做的吧?”


“当然会啊,我怎么说也是……”我刚反驳两句,就被王马君恶作剧似的扔进了敞着门的房间里——他明明没有碰到我,为什么会有这么奇怪的事情?我还来不及多想,身体就撞上了一个坚硬的东西。


“超疼啊!王马君怎么又拿东西砸我?机器人也是会疼的!”清亮的少年音在背后响起。我转过头便看见了一个奇怪的东西——看起来,它是个穿着白大褂的普通少年,但机械感十足的四肢以及不属于人类的眼睛暴露了真相——“他”是一个机器人。


“哎——痛觉功能怎么还没拆掉,明明是个这么没用的功能。”站在门口的王马君带着戏谑的微笑。


“又,又在机差!”机器人少年摇摇头,转向我:“你好,最原终一君!我是kibo,是这里的治疗师。”


“治疗师?”难道是因为机器人拥有极其优秀的医疗知识吗?我感到不可思议。


“哼哼~我可是饭田桥博士的最完美作品,怎么会用那么平常的方式治疗伤者呢?”kibo得意地叉腰,“我是使用异能治疗伤者的哦!”


“异能?”


“是的,听到我的歌声的人可以恢复如初!如何?是不是很厉害的异能?”


我惊讶地嘴巴差点合不上。也是,既然是民间异能集团,必然是聚集了一群异能者啊!那么说,不仅说,王马君,还有刚才的百田君,以及社长赤松桑,全部都是?


“什么嘛最原酱现在才意识到吗?该不会一直以为我们才囚社是个医疗所吧?


“我们可是最强的异能组织呢!”


 


在王马君一点也不耐心的讲解下,我总算是大概了解了这个神奇的异能组织。


才囚社,由现任社长赤松枫的父亲建立,目的便是帮助并集结民间的异能者。基本活动包括处理委托,执行政府机关发布的任务,以及救治失控异能者等等。现任成员中,包括拥有异能【空白】的社长赤松枫,拥有异能【银河】的社员百田解斗,拥有异能【治愈】的机器人kibo,拥有异能【蛹】的狱原昆太,拥有异能【风雪】的天海兰太郎,以及我身边这位,拥有异能【若海】的王马小吉。


 


“剩下那两位,狱原君和天海君在哪里?”王马君似乎被我刚才丢人的反应逗乐了,一直笑到现在。


“他们两个执行任务还没回来啦,比起那两个无聊的男人,给你介绍个有趣的家伙。”王马君擦擦眼角的泪滴,把我拉向阴森的走廊尽头。


我早该发觉的,王马君看起来并没有费多大力气,我却被他拽得死死的。恐怕他有类似增强体能的异能吧。


有趣的家伙?这在王马君这似乎是一个相当高的评价。到底会是何方神圣呢?



关于异能的设定:

最原,误打误撞加入才囚社,自身拥有强大但不可控的异能

异能:【喰】从身体里冒出怪物无差别攻击四周一切活物,大概是大范围aoe


王马,负责带最原的不靠谱前辈,拥有极为强大的异能,在侦探社里也是头号麻烦人物,不守纪律,迟到失踪已成常态。

异能:【若海】自称是魔法。


百田,暂时留在才囚社帮助对他有恩的赤松,与王马是前搭档。

异能:【银河】控制流体。


社长——赤松,建立才囚社的是赤松的父亲,父亲失踪后暂任临时社长。很欢迎有异能且心智健康的人入社,照顾因异能而错乱的最原。

异能:【空白】将事物恢复至一段时间前的能力,经常被用来扫除。


昆太,社中体术no.1,王马的克星(尽管经常被王马骗诱)。负责制服王马但是有时把握不好力度会把房顶掀开。一直希望在社里开一个虫虫交流会。

异能:【蛹】将体能增强的能力,强化后基本就是超人级别。


kibo,拥有异能的机器人,是著名异能研究专家饭田桥的最完美作品。

异能【治愈】用歌声治愈你的治愈系机器人❤️什么的是不可能的。


天海,拥有十二个妹妹的人生赢家,大家的“兰太郎哥哥”。

异能【风雪】少见的变身系异能


评论(2)

热度(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