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两Sale

九两/Sale
发霉的咸鱼
es回坑中

【最王】终有一日

异能梗,其实题目来自某百合漫

ooc选手登场!

这章比较短


“喂!母猪快起来,我带客人来了!”


昏暗的房间里堆积了不少七倒八歪的设备,甚至找不到下脚的地方。王马君吼完一嗓子后,角落里那台色彩艳俗的不明设备似乎开始缓慢向我移动,仔细看的话,还能看见从品红外壳中露出的几缕金色卷发。毫无疑问,这个不明物体是个身着铠甲的女人。


女人摘下头盔,长发如瀑布般倾泻而出,竟然是个令人惊叹的美女。“哟王马!你来的正好快来看看我给你搞的新装甲——咦这个阴沉男该不会就是平胸女说的那个新人吧!完全就是一副软脚虾dt的样子嘛!”


……收回刚才的话。


“什么嘛……为什么你们要用这种看垃圾的眼神看本小姐啊……本小姐为了王马你的新装甲可是连续熬了三天夜……”她几乎是秒怂。


“是吗,说完了就赶紧滚吧。面对最原酱这样的新人还毫无自觉的散发恶臭,作为一个泄欲工具(rbq)真是失职!”虽然不懂王马为什么对这个怪人态度如此恶劣,但眼下插嘴绝对不是最优解。


“噫!终于,又听见这个称呼了……”她像是被王马君的辱骂满足了一般,以难看而诡异的姿势跑开了。


怎么看跟王马君的关系都不一般。


“怎么了最原酱?莫非是在在意刚才那个恶臭丑女?她是入间美兔,是社里的御用rbq哦!”


入间美兔?似乎在叔叔的嘴里听过这个名字。以不可思议的发明和令人望尘莫及发明速度震惊社会的超级发明家,但是最近半年却没有新作品发布,还一度引起了讨论热潮。


原来是被才囚社囚禁了——什么的怎么想都是胡扯的吧。


“王马君,你是在骗我吧?才囚社绝非低级趣味的恐怖组织,应该只是跟入间桑达成了什么协议吧?”


“才不是呢!不信你可以问问百田酱!别看他那样实际上是个超级色狼!”过于浮夸的演技一瞬间就暴露了真相。


“王马君别闹了……入间桑就是你说的那个有趣的家伙吧?”我试图转移话题。


没想到王马君没有正面回答我,反而笑着说到:“呀——最原酱还勉强有点侦探的样子嘛。那你想必也知道入间酱的作用了?”


把话抛给我吗……


“既然是需要执行作战的异能集团,想必需要强大的装备来辅助作战——这就是入间桑的职务吧。”


“虽然有理有据但是很普通的想法。”王马君点点头,“最原酱是不是觉得我们平时工作危险,经常徘徊在生与死的边缘,所以需要入间酱来帮助我们制作强力装备?”


难道不是吗。


“叮咚~接下来是揭秘时间~


“我们可从来没用过什么增强装置呢!倒不如说我们之所以像现在一样聚在一起,就是因为过强的异能自己难以控制,所以才委托入间酱做出可以消除异能的发明呢。”


……


再怎么说也太奇怪了吧?!明明拥有强大异能但是却想要消除,无法理解。至少据我所知,大部分人都是憧憬着异能者的。身为天选之子的异能者反而向往变回普通人,这样太奇怪了。


王马君看出了我的疑惑:“嗯哼,看起来你还不理解啊。不过我也没打算跟你解释那么多,最原酱还是以后问社长吧。”他在漆黑的走廊踱步一阵,便走向尽头的电梯间。害怕被他不着痕迹的丢下,我只好快步跟上。


“宿舍在三楼,最原酱就住我隔壁吧。”


“好……”


“那剩下的就交给最原酱,我先翘班咯~”


等等,你不是前辈吗。


“要是不想一个人孤单寂寞地采购的话可以拜托百田酱哦,他是最好说话的那类~”


看来王马君是打定主意要翘班了……


“那么,拜拜咯~”


 


收拾好宿舍的时候,天色已晚。才囚社社员待遇还算不错,给我这个临时社员都分配了个单人房。听陪我采购的百田君所说,我的失控以及失踪在城东引起了不小骚动,估计暂时回不了家了。


或许是由于被迫跟那个跳脱的王马君相处了好长一阵,明明处于这种糟糕情境,我却不慌乱,反而有种能看清前路般的通透感——如果这也是王马君的目的的话,那可真是帮大忙了。


但是,今后应该怎么办?没有社员的陪伴,社长似乎不会同意我单独外出。难道哪怕是那个靠不住的王马,也会在工作时好好带领我吗?我想象不出他工作的样子。他看起来只是个高中生,话语间处处透着孩童般的童真,可有时又像个久经沙场的老油条,圆滑而阴险。浮夸的举动完美掩饰住了他的真心,对我的态度也是时而亲近时而疏远,令人捉摸不透。


赤松桑发来的讯息中提到,明天会有一个交给王马君的委托。也许我先早点休息比较好。也不知道王马君拥有什么样的异能?我们能顺利完成任务吗?不知为何,我有些不安。


 


第二天早上,被kibo喊醒的那一刻,我便知道我的担心绝不多余。


评论(4)

热度(18)